情感博主。
旧文点蓝手红心请随意,lof站内转载也不用问我。么么!

委身(13)

企业家三日月X总裁鹤丸


私设very多请注意避雷


本章并不是完结章


——————————————————————————————

那年三日月宗近是什么人呢?的确像鹤丸说的,是个少爷宝宝。要钱有钱,要脸有脸,有资本横着走,却还谦虚温和,活脱脱一副人见人爱的样子。这样的三日月宗近可以不懂爱,但他可以享受很多爱,大把的喜欢都手到擒来;倘若爱于他是乐事薯片,他若说要尝遍所有味道,那就一定有人从种土豆开始就为他用心。而他亦可以不要爱,像拒绝维纳斯的阿多尼斯一样拒绝这世上最多情的眼和最柔软的双臂。他有着绝对的后手权,要不要都可以随心所欲。
所以三日月遇到鹤丸的时候,他们是一样的傲,都是半个上仙,好容易才找到的能平视自己的人,自然不能被错过。爱和被爱,三日月选了前者,于是他也成为了维纳斯,手机收件箱和发件箱都被人独占。他逐渐开始确认他那么喜欢鹤丸,甘愿把真心放进去揉,坚持每晚写那条晚安短信,给那个永远不知道会打什么牌的他。三日月不在乎鹤丸是会钻进寝室回他晚安还是置之不理,他是三日月呀,他都爱了,还有谁敢说不。
可是那年的鹤丸偏生没长出一块该被爱的心肝。他是只鸟,可以栖息在心头好身边饮水鸣叫,却还是要在应该飞的时候飞。
“你怪过我吗,三日月?”三日月想起来鹤丸这么问过他,便没头没脑地凑在鹤丸的耳边说:“鹤,我怪过你。”
鹤丸的爱是阵雨,凭心情下,而三日月的却笃定而忠良,所以他自然要怪。鹤丸怎么能抛弃这样的三日月呢?三日月说不出指责,也不忍心指责,但他还是怪过的,在狂风暴雨的夜里,在万物寂灭的冬中;于是他再不能爱上别人,又成了冷漠的阿多尼斯。
“鹤,我做错过很多事。”
三日月糟蹋过别人的真心,赌气一样地试图用鲜活的爱替换心中那份固执。那些爱都是活生生的,可是他却是死的;那些漂亮的脸蛋在他面前戏谑或认真地问,三日月先生喜不喜欢?而这是三日月的死穴,他不敢喜欢,也不会喜欢了。
三日月曾以为鹤丸也不过是他芸芸众生里的一位,却没想到他让他,不知不觉就搭上了整个人生。他是非他不可了。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三日月也有点可怜自己。他其实比鹤丸花了更多的时间才明白要回头。
在电梯里再见到那张脸时,三日月是已经妥协了的。他费了那么大力气才明白别人他换不来,他非鹤丸不可,所以才终于委身去等,姿态要多低有多低,哪里还是少爷的宝宝的气性。三日月就是决定要真心实意地去爱了,用算计的,用装可怜的,只要鹤丸也肯回头,他就不会再放手。
“不过还好,我以为要等鹤这么喜欢我要等到下辈子去了。”三日月抬手去探鹤丸脖颈边的碎发,没揉开,又被鹤丸牵过去。
“你怎么知道我多喜欢你呢?”鹤丸笑着扣三日月的手指说。
“我知道的。”三日月放开手掌让鹤丸的手进来,他看着鹤丸的眼睛笑,三日月里映着金色的小太阳。他当然知道。
鹤丸突然摆了一张严肃的脸:“三日月,我想了想,你以前那点事还是说给我听听好了。”
“我想要了解那个时候的三日月。”
“我就算后悔也不能回去那个时候陪着你了。”三日月的手指一根一根收紧,挨着鹤丸的掌心,他在听他的告白,两边的心跳声都真诚可爱。
“所以你说给我听。”鹤丸想得通,不就是缺了一段么,他补回来就好了。
“三日月,其实我也很亏的。”
“我以前都只想着我自己好就好了。但是现在不能了,所以算亏了。”
三日月失笑,你看,鹤丸还觉得委屈呢。于是三日月带着点报复心地吻他,逐渐地把鹤丸带倒在沙发上,用近得无法聚焦的距离说:“是我亏得比较多,还是鹤?”
“一样的。”鹤丸想了想认真地说。他是丢了几年心肝,可三日月不是也去糟蹋了别人的心肝嘛。他们彼此彼此,在伤人心的事上勉强可以算扯平。若要认真算,大概三日月亏得多一点,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鹤丸想着,我都改变人生观来喜欢你了,这点亏都该补上了。

点我点我点我点我来点我


如果上面那个打不开还可以点我


————————————————————————————

这次的荤菜……我……好……努……力……的……但是最用心写的其实是荤菜前面那一段儿呀~(。

本子的事时间还很模糊……但是确定了一定会好好地说明的!哼唧


评论(100)
热度(408)

© 以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