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博主。
旧文点蓝手红心请随意,lof站内转载也不用问我。么么!

礼物(9)完结

黑道三日月X模特鹤丸。

        这就是FIN章啦!!!!

        本来有很多废话要说的,我还是浓缩一下好了。

        首先感谢王道长,从这篇文只有400字的时候就不遗余力地夸奖我。没有王道长它早就坑了,没有王道长给我自信我也没勇气发lofter。

        其次感谢某个不方便透露姓名的基友,写这篇期间三天两头就被我骚扰。有的时候风格不知不觉跑远了,因此让她看了很多乱七八糟的半成品(笑),谢谢一直这么耐心地帮我。

        最后,感谢每一个留言,点赞,推荐的你!我就是这么一个欠夸奖的人!如果不是大家都这么热情我一定写不完!!真的!!!超级感动!!欢喜得跳跃!!!自己(的文)被喜欢的感觉太棒了呜呜呜我不知道怎么说好耶!你们懂得!!请接受我的爱!!(鞠躬xN)

        说起来我打着黑道趴这么狂气的设定其实写了一篇都市爱情故事(。私心把模特鹤写地又乖又甜了,真是个大宝贝儿。唯一的缺点大概是有点纯情,甩起节操来下不去手。下个坑的想法大致有了,会是不这么乖的鹤,但是这个月太忙啦,短期内估计生不出来。(那你说个鬼

        总之写文发文很开心,认识大家很开心。希望还能这么开心下去。三日鹤真的太好了。然后就是,再一次谢谢各位陪我到现在呜呜呜呜(趴)

        那么下面是最终章。

====================================

       鹤丸抬手闻了闻袖口,三日月家沐浴乳的味道,还有三日月浴袍的味道。之前三日月问过要不要拿新的来,鹤丸想都没想就说不用麻烦。像他这样小毛病一堆的人本来是抵死不愿意穿别人穿过的,但是因为是三日月的,所以气味和触感都可以接受。况且他现在在三日月家,躺在三日月的床上,身边还有三日月,那就索性再接纳多一点也没差。

        “要睡着了吗?”

        “还没。”

        三日月靠在床边,腿上垫一个靠垫。鹤丸就枕着那个靠垫,任由三日月给他吹头发。手指从银色的发丝间滑过,触感是细腻而柔软的。鹤丸这个角度看不见三日月玩弄他的发梢的手,不免觉得有点惋惜。不过一想三日月这样的人都乖乖给他吹头了,满足感又代替了惋惜。

        三日月想起来以前去发廊的时候听见造型师对旁边的女孩子说,头发软的人不管表现得怎样内心都是很柔和的。鹤丸的头发就很软,相较于他成天不安生的性格来说这样的头发太温柔了。这么说来其实鹤丸的心思也很柔和吧?想完这里三日月自己也觉得矫情,他就是喜欢鹤丸的头发而已,不光头发,哪里都喜欢。就算仅仅是这样触碰鹤丸都让三日月觉得高兴。

        “三日月,如果我小时候有过听姥姥讲睡前故事的经历,那肯定跟现在的情况一模一样。”鹤丸对三日月在想什么没什么体会。吹头发本来是件挺麻烦的事,鹤丸自己宁愿直接湿着睡。但是有人服务就不一样。他的头发不长不短,脖子后面有几绺特意留长一些,三日月把那几绺放在手心里揉开:“鹤是要我讲睡前故事吗?”

       “不要。我猜你也不会讲好听的故事。不如讲讲看你为什么住这里比较好。”早先没机会说,现在是秋后算账。

       “啊这个,其实我一直住这里,虽然不是每天都在。”

       “你故意不提的?”

       “也没有。鹤也没问过我住哪啊。”

        那果然还是故意不提的。鲶尾不说肯定也是故意的。鹤丸想想还觉得忿忿不平,鲶尾到底是谁家的啊。这时候鹤丸倒不想鲶尾的工资都是三日月发的,况且如今,他家的和三日月家的也没什么分别了。

        鹤丸闭上眼睛,吹风机开的小风,醉酒和体力活动加起来是抵挡不住的困意,他不知道自己甚至是在三日月吹干他的头发之前睡着的。

        睡着的鹤丸也很好看。三日月忍不住低头去亲吻刘海下的额心。从此以后怎么忍得下心再离开呢。现在这个独一无二的鹤丸是他的,仅仅是这种想法就能产生无边的幸福感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鹤丸从窗户口透出的光线根本判断不出来是几点。很少睡安稳的鹤丸难得地睡这么沉,沉到三日月什么时候睡什么时候起都不知道。

        头疼,是自己喝太多作的。腰没有头疼,是三日月手下留情的。

        鹤丸一边活动脖子一边慢悠悠起身,出卧室的时候瞥见卫生间的镜子,镜子里的自己浴袍穿得松松垮垮的,胸前隐约有点暧昧不清的痕迹,是昨晚的亲密留下的证明。幸好不是脖子上或者过于明显的地方,不然鹤丸一定会选择在看上去清清白白之前绝对不出现在烛台切面前。

        三日月自己住的地方比给鹤丸的那间还是有不同的,两层的套间,除了卧室鹤丸都没看过。地毯是蓝白相间的马赛克,从二楼一直铺到一楼。鹤丸觉得格局这么好的房子给三日月是白瞎,这种装饰风格估计是自从装修公司敲定以后三日月就没动过。三日月活的没人气儿,而鹤丸三天之内就能把自己待的地方染成自己的味道。

        走下楼的时候有人气儿的鹤丸看见了没人气儿三日月。三日月正对着炉子上一口小陶锅——实在太违和了。如果说烛台切跟厨房无论如何都很搭,那么三日月就是无论如何都不搭。鹤丸蹑手蹑脚走过去,以为三日月没发现他,而三日月后脑勺长了眼睛,在鹤丸伸出的手快要拍上他肩的时候反手握住。

        “醒了?”

        “啧。”明知道一般水平的恶作剧吓不到三日月鹤丸还是乐此不疲。他在三日月面前看上去乖得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平时使在大俱利身上的那一套三日月完全不上当。

        “这是什么我看看——哇好烫!”鹤丸伸手去碰锅盖,刚摸到就收了回来。三日月笑着帮他揉指头,顺手把炉子关掉。盖子掀开的时候鲜香扑鼻,鹤丸闻味道就知道是板栗鸡汤,小小的一盅,只够一个人的份,而三日月自然不是炖给自己的。

        汤的味道中正平和,鹤丸喝汤,三日月看他喝。昨天晚上只喝了酒,现在吃到填胃的东西鹤丸只觉得全体内脏都被抚慰了。得到一点点慰藉的肠胃这个时候才想起来饿,一盅汤显然不够,鹤丸喝到底后问三日月:“午饭就吃这点?”

        三日月愣了愣:“不是。”

        “......我还以为你是在做饭。”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会而已。”三日月顿了顿“虽然我只会这个。就是想给你展示一下。饭还是要出去吃。”

        鹤丸发了半天呆,之后汤勺子都拿不稳了,差点笑到桌子底下。这样的三日月有点可爱。天哪,三日月居然也能用可爱来形容。三日月也有点尴尬,他的确跟厨房不搭,唯一会的这个是他小时候的照顾他的阿姨教的,因为他喜欢所以才学,有空的时候就给自己炖。

        鹤丸想的是三日月居然也有不会的。一直以来三日月都是哪里都好得不像话,有短板的三日月让他觉得这个人还是真实存在的,不至于过于完美让人不敢相信。

       鹤丸擦擦嘴站起来,三日月递过来一个长盒子:“先看这个。”

       鹤丸挑挑眉,盒子的样式很讲究,形状扁平扁平的,不起眼的地方印着看不懂的花体字:“这是什么?送我的礼物?”

        “对。”三日月示意他打开。鹤丸拆开盖子,看见里面躺着一套衣服。正规的三件套白色西装,欧版的双排扣在B国很少有人穿,但是贵在的确华丽好看。衬里的料子上浮着和底色颜色相同的暗纹,对着光依稀可以看见是古朴的仙鹤的样子,翎羽细致可见。鹤丸翻过来看袖扣,是玉制的温润的乳白色,看成色估计是这件衣服上最贵的部分,却是在那么不起眼的地方。暗着骚,和三日月的风格一路。

        “那位老师傅的手笔?什么时候做的?”说的是早先三日月提到过,传闻中只做三日月的衣服的那位。鹤丸认得这个针脚剪裁,他仔细看过原来三日月放他家那件,对老师傅的手艺叹为观止,但没想过也有能切身感受的一天。好看的衣服他是喜欢极了的。

        三日月看得出来他喜欢,笑着点头:“之前和你拍写真的时候就想着了。因为你不常穿这种的。我想了想还是觉得可能白色更好。”那天穿的是黑色。

        鹤丸进屋去换上,老师傅贴心,从衬衣领带到皮鞋一应俱全。比起鹤丸之前随便买的那身现在这件的尺寸大小都不能再合适,这是鲶尾的功劳,肩腰领口都分毫不差。

        鹤丸转了一圈,很满意,三日月看上去也很满意。他带着鹤丸出门:“还有东西要给你,不过不在这里。去你那里。”

        “我那里?什么东西?”你送的东西为什么会在我家,随即鹤丸想起来鲶尾有他家钥匙。正午的三条大院还是没什么人,生长繁盛的树木投下阴影,三日月牵着鹤丸走,像那天去废弃工地的时候。路过樱花树的时候鹤丸发现满树的花都绽开了,是春天到了,想必过不久就是落英缤纷的时节了。

        开门的时候鹤丸觉得整个客厅的气氛都不一样了。他之前没想好客厅填什么,到现在也一直空着。这房子的客厅其实很大,因为本来没有家具所以看起来有点空旷。但现在那点空旷都被角落里的东西消灭干净了。黑色的三角钢琴静坐在那里,漆面锃亮地反着光。鹤丸不由上前去摸了摸琴身,又把琴盖抽开随意按了按键位,连音都是调好的。这种庞然大物一夜之间出现在自己家里,夸张的程度果然是三日月干的出来的。

        送衣服的心意是三日月把仅属于自己的特权分给鹤丸,钢琴则是三日月去揣度鹤丸的喜好。送礼物的用意三日月拿捏得极好,他给鹤丸一向只属于自己的老师傅的手艺,也送鹤丸代表着三日月正在试着了解他的钢琴。后者是三日月不懂得,但是他愿意为了鹤丸妥协。

        爱刚开始的时候都是轻飘飘的,吸引力来自于身体或脸。人不由自主地靠近,于是爱渐渐有了深度,开始喜欢相处时候快乐,喜欢对方的笑声和神情。

        再进一步的时候有些沉重,人本来只用为自己负责,有了另一个牵绊的时候就不由自主地想要逃避。现在不仅仅是因为快乐而爱,也为要承担的心痛和恐惧而爱。

       最后是分享人生。和他在一起时的欢愉和痛苦都能接受,之后还要把他纳入生命的一部分。本来只是自己所有的都能分出去,同样也要准备接受和了解他的人生。

        鹤丸小小地叹了口气。他聪明到懂三日月的西装和钢琴下的用心,这副深情的样子也是前所未有,自己是被如此认真地爱着,幸福得反而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三日月,我可没有什么能送给你的啊。”三日月什么都不缺,三日月又什么都好,简直无以为报。

        从身后环上来,三日月的手臂贴上鹤丸的肩膀和腰,下巴放在鹤丸的肩膀上,嘴唇刚好能挨到发间的耳垂;手去找鹤丸的手,每一条指缝都扣紧。三日月特别喜欢这样的握法,鹤丸是他的珍宝,要牢牢地扣在手心里抱在怀里才好。

        “你已经给了。”蓝色的发丝和银色的交缠在一起,都是亲昵的姿态:“鹤就是我的礼物啊。”

         三日月觉得自己得到的比他送给鹤丸的值多了。

         脖颈间的麻痒感是三日月的亲吻,后颈上衣领和头发下藏着的小小的骨头凸起被三日月鼻尖碰到,鹤丸缩了一下,三日月察觉到于是又把嘴凑上去轻轻地啃咬。这个地方敏感到隐蔽,昨天晚上也没有碰到过。

        “...三日月。”

        “嗯?”三日月嗯得很无辜,但是手却不无辜。衣服是三日月给的,扣子解起来自然也是三日月比较快。从背心里探入,逐渐地挨上胸口,想必过不久也要蹭上老二,看来新衣服再好看也并不能穿多久。

        这是要白日宣YIN。鹤丸想着这个午饭估计也要叫外卖了。拒绝就算了,他都把自己送给三日月当礼物了。三日月笑得自然开心,以后还会有很多这样的时候,因为他有鹤丸了。

        烛台切把影棚的人都放了假。他只等了十分钟就放弃了鹤丸今天会出现在这里的天真想法。这种时候就要拉着大俱利庆祝一下。看样子那边是和好了,不光和好了,八成还更进一步了。

        这个时候更进一步的两个人才想起来昨天没来得及买的东西今天也没来得及买。鹤丸踹了踹三日月:“说好的下次注意呢?”

        “啊,下次一定注意。”

       

====================================

好啦,写完啦。我...想看评论...嘛(趴)

评论(223)
热度(6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明 | Powered by LOFTER